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2017年9月8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大会。按照《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关于中共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的通知》要求,党总支书记刘芳同志向大会通报了各党支部积极推荐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和学院参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各党支部书记经过酝酿和讨论推荐并报学校党委审批同意,形成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在学院会议室进行民主投票选举。

大会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过民主投票,大会选举刘芳、王进、童世敏、方军同志为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校在2017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努力提高教学质量,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