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质量,保障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良好开展,强化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明确各级职责,根据相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学院体育社会学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进行答辩。我们荣幸的邀请到了社会公共管理学院的徐宪院长、余建华教授和学院院长刘芳、副院长范文杰、梁斌老师、杨辉老师对论文的开题工作进行了指导。

开题评议会于上午8:00——10:20进行,研究生们为本次开题进行了充分准备,详细汇报了课题选题立意、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现状、创新点、可行性、进度安排以及预期成果等内容。评议组专家就论文的内容安排、结构框架、创新度、可行性等给予了专业的建议和指导。各位专家对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了严格认真的评审,提出很多修改意见。

硕士论文开题评议,是硕士学位论文写作的重要环节,也是提升研究生学术写作能力的珍贵契机,为研究生培养计划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此次开题让研究生不仅理清了自己的研究思路,还进一步明晰了自己课题的研究意义,明确了研究内容和写作思路,并对接下来的研究工作有了详细的规划。同时专家组的建议和意见,也使每位研究生看到了自己研究中的不足,并找到了各自下阶段的工作方向,此次开题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体育学院体育硕士(MPE)新生奖学金

下一条:热烈祝贺”新科技与竞技体育“学术沙龙第49次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