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20181228日上午930分,基于核心素养的体育与健康课程“大中小”一体化教学改革与研讨暨2018年全国学校体育联盟(体育教育)重庆分盟大会在西南大学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幕。我校作为8全国学校体育联盟(体育教育)重庆分盟副主席单位之一,体育学院刘芳院长、范文杰副院长、专业教师代表和2015级、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围绕“中国健康体育课程模式”的核心理念,开展体育教育的前沿讲座和中小学体育与健康优质课展示活动。特邀全国中小学《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研制组和修订组组长、长江学者季浏教授,重庆市高校知名专家和学者、重庆体育教研领军人物进行深入点评和指导。

大会期间,刘芳院长还作为参会嘉宾参加了全国学校体育联盟(体育教育)重庆分盟首届主席、副主席和理事单位会议。会议就重庆市大中小学基于核心素养的体育与健康课程一体化教学改革进行了研讨。

会后,学生表示非常荣幸参加此次全国学校体育联盟(体育教育)重庆分盟大会。在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教学能力,立志在推动体育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体育教师荣获重庆市高校体育教师排球比赛六连冠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