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2019513-17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举办,重庆邮电大学承办的2019重庆市大学生乒乓球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乒乓球选拔赛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来自重庆市37所高校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乒乓球代表队由杨洪老师任领队,范文杰老师任教练带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乒乓球队最终荣获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乒乓球比赛的团体总分第五名。其中获得男、女团体赛第五名,男子双打第五名,女子双打亚军和第五名。女子双打亚军是乒乓球单项中我校历史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比赛中,我校乒乓球健儿意志坚定,顽强拼搏,展示了重庆工商大学学生的风采。

据悉,重庆市大学生乒乓球比赛每两年举行一次。由于各个高校非常重视这项比赛,参加队伍越拉越多,水平也越来越高,能进入前八都实属不易。今年我校乒乓球代表队自成立以来,坚持日常训练,并进行了赛前为期一个月的集训。

 

 

 

 

 

 

 

 

上一条:我校成功承办2019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排球选拔赛

下一条:我校体育教师荣获重庆市高校体育教师排球比赛六连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