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开展学习,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努力开创体育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参加了学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军出席并指导集中学习。

党总支书记王静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思想精髓、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奋力推进教育强国建设和学院改革发展迈出新步伐三部分内容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讲义》;中心组成员紧扣学习主题依次作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副校长李国军指出,学院党总支要把总书记有关教育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到主题教育工作中,落实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中,推动主题教育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重要论述,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学院办学治学各方面全过程。二要强化思想自觉,提升科学决策能力。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重要论述作为必修课,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自觉接受思想洗礼,用理论学习思想武装促进学院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三要强化行动自觉,提升教育实践能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转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着力解决高质量发展突出问题、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改革发展稳定问题,持续推进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