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0日,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重庆工商大学体育学院教工支部党员齐聚南川区大观镇“川军血战到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继承革命传统,牢记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教师们走过红色讲堂、党史文化广场等充满教育意义的展厅,认真聆听、仔细学习和观看川军抗战历史,使我们深刻感受到今日的幸福生活,是前辈们的顽强拼搏和艰苦奋斗换来的。在参观时,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历史结论,坚定不移跟党走,才能让中国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随后,体育学院教工支部党员教师来到中海集团黎香湖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教工支部书记胡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党总支书记王静围绕“继承革命传统,牢记育人使命”主题,带领教师们再次回顾党的发展历史,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职责使命指出,高校教师要充分继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革命传统,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为党的教育事业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无私奉献。

最后,教工支部下半年入党的教师党员过政治生日。大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感悟,交流工作经验,切实增强党员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师生、服务社会。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恪守党纪国法 勇担时代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