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3月24日7点,2024重庆马拉松比赛在南滨路鸣枪开跑。在这场全民参与的体育盛事中,体育学院114名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投身于2024重庆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坚守岗位,真情奉献,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凌晨4点30分,全体志愿者在校前广场整装出发,前往主要负责点南滨路17.5km、35km两个关键补给站开展服务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参赛选手提供饮水饮料、喷淋降温、能量补给、冷喷等服务。体院志愿者们尽职尽责,积极为参赛运动员加油助威,展现了青年学子最美笑脸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还积极参与赛事的后勤保障工作,协助组织方进行场地布置、物资搬运等工作,赢得了赛事组织方、参赛运动员及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此次重庆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体育学院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仅锻炼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还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寓’见工商”优秀传统文化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雷锋精神永传承,护河环保我先行”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