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0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开班仪式,全面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动员部署体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学院党员处级干部、党总支委员、教工支部委员、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非党员处级干部列席会议。党总支书记王静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并安排布置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全院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完成体育学院立德树人的使命任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院主题教育必须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一根本任务,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有机融合起来,共同推进、深入推进、持续推进,切实保证学院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要求,全体党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转变为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真招实招,同时要以上率下、以点带面,引领师生党员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